P6 基礎操作課程

針對剛接觸P6的使用者所設計的實機操作課程,我們會以一個小型的專案作為範例,帶著學員從無到有的將專案建立起來並進行基本的規劃,詳細課程內容及大綱請參考課程訊息。新購軟體或仍在維護期中的客戶皆提供一定數量的免費名額,讓您能在最省錢的狀態下為新進人員進行訓練,以避免人員流動造成學習或經驗的斷層。

P6 進階課程

我們有規劃 "P6進階規畫" 課程,教導如何利用P6內建的功能及績效評估的機制規劃出對專案最有利的計畫。也有提供 "P6進度更新追蹤" 課程,教您如何在P6中正確的更新專案進度,並了解各式進度百分比的計算。我們也可以針對您的實際需求為您量身訂做全新課程內容。進階課程是以企業包班的方式開課,歡迎對進階課程有興趣的公司與我們聯絡。

P6 系統管理員課程

針對P6企業版的客戶所設計之課程。相較於P6 PPM(個人版)多以單機個人模式工作,P6 EPPM(企業版)是以部門或企業為對象,如何將公司的工作模式建置到P6系統中,需考量多專案及多人共用情境下的管理機制,這些工作需要由P6系統管理員來執行。因此針對此需求我們設計了系統管理員課程,目前僅以企業包班的方式開課。

系統安裝建置 

P6 EPPM (企業版)及Unifier是一個具有彈性的管理系統,適合各種規模的管理尺度,可用於單一專案的管理,也可適用於一個部門內多專案的追蹤管理或應用於包含多個子專案的大型計劃上。也可選擇將其建置為企業規模,進行多專案的管控,跨部門的協同合作,追求企業整體組織的標準化。在不同的使用情境下會有不同的安裝建置模式,我們會根據客戶實際的需求來建議並協助客戶安裝建置整個系統。

系統導入服務

P6 EPPM(企業版)及Unifier是一個較為複雜且學習曲線較長的專案管理系統,它並非像一般軟體或P6 PPM一樣可自行安裝,上課後即可使用,企業版包含了複雜的專案及使用者權限設定,同時必須搭配企業的管理流程來建置基本的架構,有時候企業必須反過來搭配該系統,建置或修改原有的管理流程及方式。無論是那一種狀況,它所牽涉的範圍確實都比一般軟體來得更複雜些,因此系統的導入確實有其必要。

排程與網圖的建置

若您必須在短時間內提出專案的規劃,無論是使用P6Microsoft Project等工具,我們都可以提供相關的協助。我們有強大的顧問團隊,對於台灣的統包生態及工程模式都相當熟悉,同時也熟悉各項專案管理系統。除了一般公共工程的排程或進度回報經驗之外,其他如煉油廠或電廠等大型專案排程規劃也都有相當的經歷。我們的服務包含專案時程建置服務、進度與網圖更新、專案計畫的修改及趕工計畫等。